這是『追尋300里星光』番外篇…大概是亂玩有的沒的吧

藝術學院大三美術課程中有一個期中作業,
那就是所有的學生必須在校園輪流擺攤畫人像,
今天找出個空去體驗一下這事情^^

IMG_0528 阿喵超人陪我一起去…
原來是慶祝美術節(美術節的由來,原來是台灣特有的節日ㄟ!!)

IMG_0531 
一字排開的畫家與體驗者

學生速度還滿快的(授課老師有在那邊偷偷控管時間)
每個客人畫圖時間大概十分鐘,
今天一共有11個學生,所以只等了兩三分鐘就輪我了。

IMG_0532 IMG_0534
這是幫我畫畫的學生,她有一個很古裝的名字,蘇靖媖
(他應該覺得我莫名其妙…拿著一隻貓一直對著他照,又不好好看著他)

IMG_0538
十分鐘之後的成品

死孩子LOST說這是嫌犯素描
(好吧..其實我自己也這麼覺得orz)

第一次的人臉素描體驗,該怎麼說呢,
一直被人盯著看,跟盯著別人看,是一件很害羞的事情阿@@
姑且不論相像程度,看見別人眼中的自己,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