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6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劉軒,時報出版

老實說,這是在書店我會瞄過封面然後遺忘的書(不是我會看的書)

在進行『追尋300里的星光』這個計畫中,
有一個算是裏規則的事情…就是試著看看自己很少看的那些書
這很難,我相信書與閱讀者之間會有某一種聯繫。
為了增加看其他書的機會,只好靠機緣..(笑)
朋友推薦的書、電子報看到的書摘、路邊廣告的書….這一類的方法
(有夠宿命論的...orz)

這書的由來,來自我上週幫A老師拿這本書給B老師…。我,喜歡書名…

這本書,本來就是在各式專欄上的紀錄…所以讀起來有一種”喃喃”的感覺,內容分為五段

白色忍者的時光--講作者的DJ生活
我與那些城市的故事
二十一事記得每一天
crazy little things called love
給年輕時的自己寫備忘錄

後面幾章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