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5

帶著100支牙刷去旅行,Janet Hsieh, 高寶書販

我偶爾會看看『瘋台灣』,這本書有著跟Janet主持風格一致的特色,
充滿著生活態度、人文、及個人觀點、態度及想像,
偶爾有一種讓人不禁失笑的奇怪事件…
就個人來說,那是很令人羨慕與嚮往的一種生命。

-------------------------------------------------------------------------------------------

我很喜歡紙上旅遊(以假亂真的幻想,這大概是雙魚座中少數因素我承認在自己身上可以看到的:p)
閱讀旅遊書,看著別人走出世界實的經歷,
那會讓我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很多時候,也就這麼著走遍全世界…
(大前提是作者的步調要跟自己有契合)

如果有一天,有勇氣走上自己的旅途,
我想去北美洲,走一趟最開始很感動的『我在北美洲,途中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