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氣的人發片總有各種新聞爆點…小則服裝、歌曲,大則緋聞、惡行。以Jolin的身價及名氣,新聞只會多不可能少,這次發片可見一番…。而新聞真真假假,通常是看過就丟,不置可否。

最近因為宣傳期,各家電視台不分類型,在各個時段隨便轉至少會有兩台以上在播放他的首波主打--美人計。MV中那奇形怪狀的舞蹈姿勢,看了就讓人覺得筋骨疼痛。但,這是第一次,我看他的MV會覺得Jolin是個了不起的藝人。

除了動作姿勢的困難度外,MV的場景切換中,會看到不同的服裝中相同的姿勢(我想連動作角度都沒有差異),而她是一個人,不帶任何花俏地執行精確的舞蹈動作,於是俐落的讓人嘆為觀止。

那是努力、努力、很努力才有的『精彩』。

私以為偶像明星天王天后除了本身的才藝外,應該成為一種『存在』,不一定要仰之彌高,但應該可以是讓人信服(沒打錯字!)。這一次,我覺得Jolin讓我有這樣的體會。

 

-------------

題外,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寫一篇關於偶像明星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