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北美館看了三個展

1.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IMG_1247  IMG_1237

這個好好看,
雖然每個作家只有1-3件不等的作品,其中很多人我還只有聽過名字。但是真的好好看

藝術是反應生活,所有的作家的作品都是所見所聞。每一幅畫都有一個故事,也許是一段經歷,喜歡的場景、深愛的人、新的嘗試、紀錄。走過一段一段的展區,真的很像聽了很多故事一般。

這次的展品,有些是畫作有些是雕塑(畫作為多),有些作品赤裸裸,看到油畫筆觸的時候有一種很真實的感覺,也有些作品受到保護加上了玻璃(或壓克力),在美術管得燈光讓這些作品有一種過於精緻的呈現,依舊漂亮但是不真實。我喜歡莫內、喜歡雷諾瓦、畢沙羅的霧景好好看。

本來想買莫內的明信片給妖怪,不過看過畫作後,明信片的色澤實在……差了多。
買了喜歡的帆布袋以及米羅的馬、煙斗和紅花的明信片(原作色彩鮮艷...是唯一我覺得印成明信片還滿好看的)

IMG_1243 IMG_1235 今天的朋友是阿熊


2.幻羽舞影--時尚頑童高提耶特展

IMG_1248 IMG_1234

這個展展出服裝秀+舞台劇結合的作品,很誇張的服飾配上很精緻的作工,場內還一邊播放著服裝實際演出的短片,有好幾團應該是老師帶學生來看展,人爆多。我一直覺得那些穿著衣服的人偶在動…很快看完就跑出來。不過作品很厲害…

以上兩個展覽的套票是360元,費城展到9/26、高提耶展到8/15


3.旅人、記憶

IMG_1244

旅人、記憶是館內的免費展覽,有四位展出者分別以圖畫、短片、電影的方式呈現。
我只看了其中三個。感想,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