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在哭泣   
小女孩在哭泣
小女孩的週邊圍繞著許多的人,但仍止不住她的眼淚

小女孩在尋找
小女孩在尋找
小女孩在尋找某個應該在手中卻不在的東西

我知道那是什麼。

年長的女人走到我的身前
將她的右手握住我的左手 然後 手心被某個東西填滿
將她的左手牽起我的右手 然後 微笑

我走到小女孩面前  緊握著的右手伸出
微小的光在掌心發亮

小女孩抬頭 呆楞的看著我
眼睛裡面還有未滴落的淚水
通紅的鼻子以及臉頰還佈滿水痕

她怯怯地伸手捧起我手上的光
然後 展顏

那是離世的人留下的

永恆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