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生日的這天,有著世界級的災難發生。有朋友恰巧在災區,平安,真是萬幸。
但人間無常,災禍隨侍在旁,所以預先好好的道別~

------------------------------------------------------------------

關於急救…在我爸媽都在而且有機會的情況下,不要放棄急救。不讓白髮人送黑髮人應該是我屈指可數的堅持,我會為此而努力。如果腦死或是真的沒的救的話,我同意器官捐贈(修改一下去年的遺言)。

給爸媽,我相信我有好好活過這30年,而且沒有後悔。所以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對不起要讓你們送我離開。
小魚,爸媽就交給妳啦,雖然你應該會覺得很煩,但是還是只能拜託你,有空多陪他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小妹,過你自己想過的生活吧,至於其他那些有的沒的上一輩的…就不管他們吧。開心點。

裴、裴爸、裴媽、阿牛、阿寶,我生命中很灰暗的那段時間因為有你們在,得以遇見後來開心的生活,謝謝。

妖怪、兔子哥、賊頭娘、王爸爸還有墓園的大家,我知道你們都在,所以死亡也沒啥可怕的。你們都會照顧好彼此跟自己(來個人照顧妖怪),所以沒啥好擔心的。要記得吃飯、睡覺,噗浪,身體健康是財富!

我的大學同學們,我很喜歡你們,大學生活是我這輩子過得超開心的日子,謝謝你們的照顧。

阿法龍、琦雅、建豪、小春、alulu、俊良、lost、小媛、栗子,謝謝我們家大大小小的照顧,還是要一直的家聚喔。笨學弟俊良少吃一點、lost不要鑽牛角尖、琦雅、小媛跟栗子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想要火化之後骨灰撒到有藍藍天空的海裡去,如果不能選的話就算了。
身後的東西沒啥好安排的,除了有球球的那個帽子要留給妖怪、細肩帶與格子衫的紀念冊要留給兔子哥。

我的一生平凡但愉快。謝謝生命中所有的好壞及曾經的遇見。

先說晚安了大家。

慧慈/鯨小頭 100.03.11

------------------------------------------------------------------------------------------------------------------

我其實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在30歲的時候死掉應該是還不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