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死亡

於是也討厭起悲傷,眼淚跟失去  (連結很奇怪??沒關係,鯨魚話嘛)

然後也很少夢到令人難過的死亡,

搞笑的倒不少 例如:墓園無差別大屠殺

 

昨天 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著認識的  好像認識又不記得的一大堆人

講台上有個開心果在唸信,我坐在講台前的第三排,微笑

信念到一個文筆很不賴的朋友上,我專注的聽,專注的笑。

卻在信的最後兩行發現那是封遺書。

我轉頭

朋友微笑,靜靜的趴臥在桌上,死亡。

 

信的最後一行寫著 "windy   對不起"

 

睜開眼睛,看著房間的天花板,我發呆

有一種難過到不想醒來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