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一次機會跟給自己一次機會到底有什麼不同
 
如果悲傷的情緒可以用甜言蜜語來彌補
我想喝蜂蜜還營養一點
 
如果不停的出軌可以用無盡的承諾來掩蓋
我想找個神父會好一點
 
給他機會 給自己機會 如果不能換來成長
那麼機會永遠不會少
 
你不是公主 他不是王子
在現實中 要工作 吃飯 睡覺 大便
你真的相信你們的未來可以無憂無慮?
 
這男人太賤 而女人太笨
 
別要求我贊成
我對濫情的(人=種馬)只有厭惡
 
我不會贊成 也不會反對
 
自己做的決定,請自己負責,多說無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