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姨丈死了,聽說?對,只是聽說。心臟病發,從媽接到電話趕去醫院到回來,大概一兩個小時吧還滿快的,希望是沒什麼痛苦。
 
我對大姨丈沒什麼印象,只記得是一個胖胖的人,然後每年過年都會包六百塊給我。大概就這樣吧
 
好吧,這不是重點
 
我突然想起你,想到你是很常拉,突然想很久倒是很難得,呼。
如果說,沒有所謂的詛咒,沒有所謂的醫療疏失,我們的人生會不會不同
有人說,在你不在的情況之下留下的我,一開始就遺留著一種悲傷,在第一口呼吸,在第一秒開始.......
有人說,信即真。我其實相信我們屬於同一個靈魂。
 
那爲什麼呢? 你爲什麼會選擇另一種人生呢?
給點提示吧!!!
 
--------------------------------------------------------------------------------------------------------------------------
 
死亡=你??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