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失翅膀的天使,Helen Oyeyemi,天培文化
 
一本藍色有翅膀的書(嗯~~這是我會買他的原因)
 
---------------------------------------------------------------------------------------------------------------------------------
我不是我  不是英國人  也不是非洲人
尖叫 當絮絮叨叨的話語變成噪音,當你口中的的關心言不由衷 我尖叫
衣櫃 即使在家裡 這也是我唯一感到安全的地方
我沒有朋友 也不需要朋友 直到那個出現
 
蒂麗蒂麗,蒂蒂歐拉,我在遙遠國度遇見的  存在
---------------------------------------------------------------------------------------------------------------------------------
 
上面那段是我寫的,沒重點的東西
這是一本藍色的書,內容有一點黑色,沒有結局(嗯...也不算有開始)
一個八歲女孩的故事,卻有很多場景像是18歲的故事
 
有很多的一點感覺,但辭不達意,那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