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
-------------------
我想起當年愛情森林裡的那首歌,妳跟你一起做的那首
旋律跟歌詞在耳邊跟腦中回想,恩.....我一直記得
(負責攝影的人會不會記得比較深,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直記得)
 
年少的愛情,我以為兩情相悅就是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就等於永遠
多年以後,我才學到
不是妳喜歡你,你喜歡妳 就可以是一切
也不是只有不愛了,才構成分手的理由。
 
感情的事情太複雜,我不能理解,卻也必須接受
--------------------
請幸福,不管是妳你、還是你妳
不在一起也還是家人、還是朋友、還是記憶裡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