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見思怡--好久好久以前的學妹
然後串起了一群人....
一個司機、一群學妹、一個學姐、一段回憶
我的國中及高中生活中難得的有色彩的一段
 
在那個沒有世界的井底
沒有辦法逃開而默默承受的我們
放學後的306專車是我們自閉生活小小的避風港
 
TAKO司機、小老鼠學姐、思怡、家儀、孟如、小公主、純、小鳳學姐、小禹學姐
30-45分鐘的專車時間
搶著剪車票的我們、忍不住抱怨的生活、東扯西扯的閒聊、沒頭沒腦的對話
恩....
 
TAKO司機不跑專車很久了,我偶爾看到306的車還是很懷念(聽說改跑225了)
小老鼠結婚了,有一個四歲的孩子
思怡大學畢業了(想想上次見面的時候都還沒念大學呢)
家儀上個月訂婚了
孟如下個月要訂婚,明年就有寶寶的(我很久沒接到『猜猜我是誰』的電話了)
小公主、純  仍是失聯中
928生日的小鳳學姐...雖然我忘記他很久了,可是他是我國中時候對我很好的人
小禹學姐不是我們這票的,可是她很棒...是那時候很崇拜的車隊長
 
請幸福,所有我記得或是不記得的大家
我很好,一直很好。
希望,你們也都開心順利
 
---
記憶不褪色,只是深埋
等待再次的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