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人看書、散步、躲在房間裡面看日劇、或是看場電影、喝杯咖啡
偶爾好像有點寂寞、偶爾覺得自己是個阿宅
但是其實平平淡淡就這樣,自己覺得還不賴
 
YC說他做不到,他覺得我很堅強
我在螢幕前面笑了笑。回了個訊息這樣說:「我可以一個人,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絕對不是一個人」
 
我不太容易一個人,
發呆的時候腦袋裡面會晃過墓園人的白癡對話、大學同學、學弟妹、同事的臉
就算是躲在房間看漫畫的時候會有很吵的我妹一直敲門、阿貓來乞食、漫畫人物在腦中到處晃,跟叮叮咚咚的MSN(阿宅阿我)
我的一個人,其實建立在很多人身上
生活頗吵,所以一個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