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tell BY 藍屋頂的阿凱主人
rewrite by 鯨小頭
原創 聽說是中教大的吳忠x老師

四方形的人生

我出生
→睡在四方形的保溫箱
→躺在四方形的小枕頭
→住在四方形的嬰兒房

我上學
→坐在四方形的教室
→讀著四方形的課本
→寫著四方形的生字
→看著四方形的風景

我工作
→坐在四方形的桌子
→看著四方形的螢幕
→敲著四方形的鍵盤
→賺著四方形的鈔票

我生病
→住進四方形的病房
→躺在四方形的病床
→吃著四方形的藥包

我死亡
→躺入四方形的棺材
→送入四方形的焚室
→居於四方形的塔位

我四方形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